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狄仁杰》探班 刘德华手部严重烧伤留难看疤痕

2009年07月25日1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德华手部严重烧伤

留难看疤痕

  搜狐娱乐讯 2009年7月24日,电影《狄仁杰》剧组当日举行探班活动。刘德华、梁家辉、徐克、邓超、洪金宝等人现身。徐克作品《狄仁杰》接受媒体探班,天王刘德华左手严重烧伤,而影帝梁家辉则因韧带撕裂,有可能要在杀青后,返回香港放长假。

  刘德华表示自己未料到会受伤,因喜欢剧本才来接拍新剧。他和徐克再度合作,感觉梦回香港电影的黄金年代。而洪金宝设计的动作也非常出色,让他都觉得精彩。但刘德华也表示,自己可能没有几年机会再拍动作片。至于梁家辉将在剧中饰演一位行刺武则天的刺客,不过因早前拍摄《十月围城》,透支体力拉伤韧带,一直得不到好治疗,他希望拍完戏能回香港系统休息治疗。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