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迷失》男星加盟ABC科幻新剧《未来闪影》

2009年07月25日1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TVfan
《未来闪影》(FlashForward)海报
《未来闪影》(FlashForward)海报

多米尼克-莫纳汉(Dominic Monaghan)
多米尼克-莫纳汉(Dominic Monaghan)

  搜狐娱乐讯 美国ABC电视台近日确认,该台热门剧《迷失》(Lost)男星多米尼克-莫纳汉(Dominic Monaghan)将加盟同台的另一部科幻新剧《未来闪影》(FlashForward)。

  多米尼克-莫纳汉以在《迷失》中扮演过气摇滚歌星查理(Charlie)而知名,不过他在《迷失》第三季结尾溺水而亡。

  《未来闪影》是ABC电视台雄心勃勃制作的科幻新剧,根据加拿大的知名科幻作家罗伯特-J-索耶(Robert J. Sawyer)的同名小说改编,随着《迷失》即将全剧完结,ABC电视台希望《未来闪影》能够接棒稳定收视。

  《未来闪影》将故事设定某一神秘事件后,地球上的所有人都突然“体验”到了自己6个月的生活,时间长达2分17秒。每个人都在想自己看到的景象是否会真实发生,因为许多人在汽车,飞机等交通工具中丧生了。

  曾扮演《莎翁情史》中莎士比亚的男星约瑟夫-菲尼斯(Joseph Fiennes)将扮演男主角FBI探员马克-本福德(Mark Benford),他和他的团队试图调查到底发生了什么。他创建了世界各地的人的未来闪影的数据库,叫做马赛克集合(Mosaic Collectiv)。

  之前宣布出演《未来闪影》的演员还有男星考特尼-B-万斯(Courtney B. Vance),以及在《迷失》中扮演戴斯蒙德(Desmond)的女友的女星索亚-怀尔格(Sonya Walger)。

  《未来闪影》将在美国时间2009年9月24日(周四)在ABC电视台首播。该剧初步预定了13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