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施瓦辛格持刀谢民众支持削减政府开支(图)

2009年07月25日12: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如果一段视频显示的是一个正在把玩着一把“管制刀具”的高大肌肉男,那大概没人会认为这是一段“感谢视频”。不过,这就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明星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在他的微型博客Twitter上所干的事情。

  据美国媒体昨日报道,在20日经历了与州议会超过5个小时的闭门会谈,最终就预算问题达成妥协之后,加州州长施瓦辛格显然大松一口气。不过,这名共和党州长似乎放松过了头:他在Twitter发布了一段怪异的视频:施瓦辛格面带微笑坐在办公桌前,先举起一把长约60厘米的猎刀,仔细鉴赏一番,然后放下刀后,笑着感谢人们支持他削减150亿美元州政府开支的计划。

  这段视频迅速吸引了数万人点击。有当地媒体挖苦道,或许州长只是想“形象地”表现政府有多么挖空心思地“削”减预算罢了。

  施瓦辛格随后为自己的“创意”辩护称,“预算的削减让我感到很难过,但是,那并不意味着你就不能把玩你的刀子,拜托有点幽默感吧。”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