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卡梅隆《化身》预告片8月21日全球同步发布

2009年07月25日1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Nemo

  20世纪福克斯公司今天宣布,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导演的3D科幻史诗巨制《化身》(Avatar)将于8月21日全球同步发布预告片,届时这一天将被命名为“化身日”(Avatar Day)!

  这次《化身》预告片的发布可谓规模空前,它将同时在选定的IMAX® 3-D、IMAX® 2-D(即普通IMAX)、数字3D影院、普通数字影院、普通35mm胶片影院播放,而无法到影院观看的观众也可通过互联网下载观看(但可能无法看到3D影院里的立体效果)。

  《化身》还将发布一款15分钟片花,这款片花只能于8月21日这一天在选定的数字3D影院和IMAX® 3-D影院看到,具体细节还有待进一步的消息。

  另外,在8月21日这一天,由Ubisoft®公司根据电影制作的《化身》(James Cameron's Avatar: The Game)游戏预告片也将同步发布,Mattel公司也将在这一天发布电影主角们的人偶玩具(action figures)。

  《化身》是卡梅隆花费14年磨一剑的科幻大作,将于今年12月18日上映,故事讲述了一个地球退伍老兵来到一个外星球,领导这里的土著反击地球殖民者。更多影片的剧情细节请点击这里。来源:影像日报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