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勒比海盗4》有望明年开拍 剧本还在创作中

2009年07月25日1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Nemo
备受期待的《加勒比海盗4》有望于明年春季开拍

  在圣迭戈Comic-Con动漫节上,迪士尼制作部负责人Oren Aviv向记者透露,备受期待的《加勒比海盗4》(Pirates of the Caribbean)有望于明年春季开拍。

  Oren Aviv说:“我们准备明年4月或5月开始拍摄《加勒比海盗4》,然后计划在2011年上映。”他还表示《加勒比海盗4》很可能是一套新三部曲的开端。

  “很重要的一点是让这个故事规模变小,因为我们无法让它更大了”,Oren Aviv说,“从第一部起,这个系列的故事就变得越来越大、越来越复杂,当然在各个方面它都达到了让人满意的程度,但我希望从《加勒比海盗4》开始能回归最初的核心、它的本质,那就是角色。

”Oren Aviv承认,虽然拍了三部,但观众对“杰克船长”(Jack Sparrow)的身世依然知之甚少,但他并没有肯定这些会在《加4》中得到弥补。

  目前《加勒比海盗4》剧本还在创作,原三部曲导演高尔-沃宾斯基(Gore Verbinski)依然没有决定是否回归执导这部续集。来源:影像日报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