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维尔-巴登辞演奥立弗-斯通《华尔街》续集

2009年07月25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西班牙演技巨星哈维尔-巴登
西班牙演技巨星哈维尔-巴登

  搜狐娱乐讯 曾以《老无所依》摘取第80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的西班牙演技巨星哈维尔-巴登,今日宣布退出奥立弗-斯通《华尔街》续集的拍摄。据《福布斯》报道,哈维尔-巴登是因为档期过于密集无法抽身而做出这个决定的,目前顶替者尚未落实。巴登最近两年频频与大导演失约,先后辞演了罗伯-马歇尔的歌舞巨片《九》、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的《泰特罗》。哈维尔-巴登辞演《华尔街》续集,意味着他与迈克尔-道格拉斯、希安-拉博夫两大男星演绎的“金融风暴”将化作泡影。

  《华尔街》续集是福克斯公司在美国金融界出现强烈震荡时,想到的拍摄计划,定名为《金钱永不崩塌》(Money Never Sleeps)。该片目前已被提上拍摄日程,福克斯邀请原片导演奥立弗-斯通再度担当导演,《变形金刚》系列男主角希安-拉博夫扮演男一号,迈克尔-道格拉斯宣布回归。1987年出品的《华尔街》由奥立弗-斯通执导,影片讲述了纽约大学毕业生保罗-布德,与商业巨擎高登-格科之间发生的恩怨。保罗帮助高登赚取了巨额利润,但是因为高登坚持要收购保罗父亲所在的公司,而让保罗最终采取非常手段而打击了高登,不过他也因为暗箱操作股票市场而锒铛入狱。

  迈克尔-道格拉斯因在该片中成功扮演了精明无比的大老板高登,而获得1987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在《华尔街》续集中,《火中遗物》和《21克》的编剧艾伦-兰博将操刀剧本,希安-拉博夫扮演一个年轻的华尔街商人,在全球金融风暴的席卷下,他的事业遭受了重创,由于他此前陷入了华尔街幕后的腐败体系,因此在这场经济灾难中,他必须面对难以想象的困难和打击,有可能走上自杀道路。道格拉斯继续扮演他的经典角色高登-格科,希安的角色是他的女婿。哈维尔-巴登原本扮演的是一个职业经理人,专门负责把希安的角色逼疯,这一抢眼的反派如今必须换作他人扮演。哈维尔-巴登目前正在与朱莉亚-罗伯茨联袂打造爱情喜剧片《咀嚼、信仰与爱情》(Eat, Pray, Love)。

  《华尔街》续集将于8月10日开拍,2010年2月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