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生化危机4》将以3D形式推出 2010年上映

2009年07月25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oca
《生化危机4》成为《生化危机》系列中的首部3D影片

  正在举办圣迭戈ComicCon动漫节把当今好莱坞对3D的热爱推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爱丽丝漫游仙境》《化身》《电子世界争霸战2》等即将推出的热门3D大片纷纷在ComicCon动漫节亮相。

  而现在一个新的系列又加入到了3D的阵容里来,那就是《生化危机》系列。据《生化危机4》导演,编剧保罗-安德森(Paul Anderson)近日表示,《生化危机4》将被打造成3D电影,这也使得《生化危机4》成为《生化危机》系列中的首部3D影片。

此外保罗还透露《生化危机4》投资将创系列之最,同时它还很可能是一套全新三部曲的开始。

  《生化危机4》的故事将紧随《生化危机3:绝种》(Resident Evil: Extinction)。故事将会转向日本东京。命名为《来生》(Resident Evil:Afterlife),初步定于2010年9月17日上映!来源:影像日报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