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恒拜师小沈阳 《明星转起来》情挑吴宗宪

2009年07月25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恒与赵本山老师
张恒与赵本山老师

  日前,黄志忠、张恒参加现身沈阳参加《明星转起来》特别改版节目。飞机一落沈阳桃仙机场,两个便感到了《人间正道是沧桑》在东北大地的火暴程度。热情的东北观众大声地叫着:立华!立华!更让人惊喜的是车子开进本山传媒基地,两个人还没有坐定,房门一开赵本山笑着走了进来,他亲切地上前道一路辛苦。而他身后的人让张恒忍不住叫出声来:小沈阳(空间)!我是你的粉丝。小沈阳腼腆地一笑,和舞台上的活跃判若两人。“你要好好教他们两个,今天就让他们学会唱二人转。”赵本山对小沈阳说。“老师好!保证完成任务。”张恒哈哈笑着说。

张恒现场学习二人转
小沈阳教张恒二人转

  沈阳刘老根大舞台的红火给张恒黄志忠留下了深刻印象,二人转演员的精彩表演也让两个人大呼过瘾。晚上,台湾著名综艺主持人吴宗宪侯佩岑到了,节目组编导们开始忙活起来。一场热闹的二人转排练开始了。吴宗宪果然不愧是娱乐大哥,两遍学下来,已经与张恒“亲哥哥干妹妹”闹起来,眉目传情颇具二人转的神韵。该如何让4个大腕搭配成了第一个难题?谜底将在今晚8点揭开。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