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宠物黑猩猩“泡泡”获200万美元遗产(图)

2009年07月25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泡泡”拿着与杰克逊的合影

杰克逊和黑猩猩

杰克逊早年的照片,黑猩猩依偎在他身上。

黑猩猩拿着曾经与杰克逊的合照,像是在怀念故人。

  据俄罗斯《真理报》7月21日报道,很多富人都喜欢将自己的部分财产留给他们的宠物。流行乐坛天王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宠物猩猩“泡泡”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猩猩,它的主人为它留下高达200万美元的遗产。

  杰克逊的律师近日致电“泡泡”所在动物中心的饲养员,称流行天王的遗嘱中提到了它。这只1985年被迈克尔·杰克逊从得克萨斯州癌症研究中心“救出”的黑猩猩,将得到200万美元。
杰克逊的亲属证实称,杰克逊早已经为“泡泡”后半生的生活保障做好了打算。它将继续有自己的床和专用卫生间。

  “泡泡”3岁的时候被杰克逊收养,90年代中期以前和杰克逊形影不离,跟随主人周游半个世界,据说还能惟妙惟肖地模仿“月球漫步”。在杰克逊的“梦幻庄园”,它和主人同桌吃饭,同住一室,“泡泡”的床就在杰克逊的房内。杰克逊甚至允许宠物和自己共用卫生间。后来,“泡泡”被一家动物收养所收养,不再与公众见面。但杰克逊经常带着自己的孩子去看望“泡泡”。每次见到杰克逊,“泡泡”都高兴得像个孩子。

  杰克逊并非唯一给心爱宠物留下巨额遗产的人。英国古文物专家本·李曾给他15只小猫留下1500万美元的巨额遗产,因为这些猫让他感觉安逸自由。一位来自哥本哈根的寂寞老妇将自己的所有财产留给了六只猩猩。

  巩特尔四世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富有的狗,巩特尔三世留给它一张6500万美元的支票。这是1992年它们的主人卡尔洛特·利伯斯坦女伯爵去世时留下的。巩特尔四世有自己的宝马车,有专职司机、厨师和仆人。近来,巩特尔的托管人还买下了麦当娜位于迈阿密的房产。现在,这只狗的财富已经增值到2.9亿美元。英国富翁迈尔斯·布莱克威尔在1999年去世时,没有将自己1700万美元的遗产传给妻子,而是给了一只母鸡。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