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晓培称目前自由身 300万车祸赔偿费尚未还清

2009年07月25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林晓培召开记者会,说明目前的合约状况。

  人民网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林晓培昨天从大陆赶回台湾,就前老板东映放送公司负责人林峻贤转让合约一事,举行记者会说明,“我目前无约,唯一的约是和上帝的约。”她希望前老板尽速出面解决问题。

  林晓培无奈地说,当初因酒驾肇事,林峻贤预付版税让她能支付部分赔偿金,“林老板对我有恩,我想了解,他到底是为什么?这件事让我对人生很失望。”她去年底收到MV导演催款信,惊觉公司财务状况不对劲,即请律师寄出存证信函,以东映违约为由,解除合约,“寄出存证信函不久,老板就不见了。


  林晓培说,之后她就接到承接合约、亦即如今被警方列为涉嫌暴力讨债的王姓男子电话,对方表明林峻贤已经让渡林晓培的合约,要求见面商谈未来合作。林晓培说:“我告诉他,权利义务要概括承受,林老板的大笔欠款,宣传费、MV拍摄费用、制作费用、活动费等,他也要负责。”她认为,对方可能因此有疑虑,事情就此搁置。

  林晓培认为,让渡书的法律程序尚未完成,她目前是自由之身,经纪权在自己手上,只是前老板尚积欠她30万元音乐制作费、近30万元的演艺费,她还有300万赔偿费要还,“但我不想放弃,还是继续唱歌,希望林老板赶快出来解决问题。”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