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菲复出在即 10月12日献唱建国60周年(图)

2009年07月24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4日电 王菲今年4月初以天价2000万人民币接拍洗头水广告,为部署复出试探外间反应,并为李亚鹏近年投资电视剧及酒吧生意损失“填补”。除了为唱片作曲外,王菲已落实于10月12日演出建国60周年大型电视综合节目,与巨星级旧拍档张学友、刘德华同台献唱,复出见歌迷,果然要选大日子。

  “联合早报”消息,过去两年有关王菲复出的消息从未间断,但身为天后级,复出计划不能操之过急,对于首个重返舞台的工作,更加不容有失。消息指,王菲首次复出的音乐演出,将是由中央电视台、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以及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关爱儿童基金,联手主办的中国体育灿烂辉煌之《同一首歌》电视大秀。

  据节目单位的内部通告显示,当晚大会司仪是国内名主持人杨澜、张国立,嘉宾方面有国家级歌手宋祖英、国宝级运动员郭晶晶、刘翔、田亮、李宁等。至于港台方面代表,就有刘德华、张学友、成龙、周杰伦等人,还有王菲,将会在国家体育馆鸟巢献唱。

  “这次的秀有不少歌手自动请缨,阿菲选这时复出,真是选得好,证明自己在乐坛多么有分量。”知情者说。

  御用唱片监制 发片试反应

  自从05年于广州完成巡回演唱会最后一站,王菲便淡出娱圈,与李亚鹏结婚相夫教女。能够打动天后公开露面,全是与慈善有关的活动。今年5月,王菲到陕西法门寺合十舍利塔落成的大典晚会献唱《心经》,之后再飞四川,为自己同老公一手创立的“嫣然天使基金”,探望资助儿童以及护送两名由他们助养的儿童返北川。

  “表面上,阿菲对复出抱住随缘心态,其实背后做了很多功夫,因为她不唱又唱很容易招人话柄。所以以前她御用的唱片监制张亚东出唱片,专收录了03年阿菲唱的《我爱你》来试反应,很多人听完也很喜欢,口碑这么好,阿菲对复出当然更有信心。”

  
(责任编辑:Alina)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