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影频道“影响我最深的银幕角色” 征文活动

2009年07月24日2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适逢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亦是新中国电影陪伴人们走过的第六十个年头。在这半个多世纪里,新中国电影取得了辉煌的成就, 展现了中华民族气质的蜕变,也渐渐形成了新中国电影独有的文化价值。电影中无数鲜活的银幕形象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美好的记忆,并带给人无限回味和感动。

  电影频道《爱电影》栏目近期面向全国的影迷朋友们发起了“影响我最深的银幕角色”征文活动。一定曾有某个银幕角色带给人们震撼,一定在某一个时刻某个银幕角色曾抚慰过人们的心灵,也许有人了解银幕角色饰演者演艺生涯中不平常的故事……你都可以拿起笔记录下往昔的感动。希望通过此次征文活动能邀请到更多真正的影迷朋友畅谈电影情怀,唤起关于银幕形象的珍贵光影记忆。

  电影频道《爱电影》栏目组将从来稿中评选出优秀作品10名,并真诚邀请优秀征文的作者亲身参与《爱电影》特别节目的制作,在 “影响我最深的银幕角色”特别节目演播室现场,朗读其作品,畅谈心目中的银幕角色,并有机会与现场观众、电影人嘉宾一起与银幕形象的饰演者零距离交流。

  投稿须知:

  征文对象为广大影迷及电影频道《爱电影》热心观众。以“影响我最深的银幕角色”为题撰写一篇文章,来稿中的银幕角色需围绕新中国成立60周年期间,内地电影作品中的人物形象。征文内容可对内地电影中一个或者多个银幕角色发表观感、评论、随想,受“影响”的可以是事件、行为、情感、态度或价值观、人生观等。文章篇幅在1500字左右。

  征文截止日期为2009年月9月10日。文章请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idy930@sohu.com ,邮件标题请注明“影响我最深的银幕角色征文活动”,并留下个人联络信息。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