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卫视《明星学院》周日直播 英皇总监点将

2009年07月24日2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第四期明星学院将于本周日(7月26日)晚20:30到22:30在东方卫视直播。本期明星学院的特邀老师有:著名主持人戴军、人气演员新秀陈思成、英皇娱乐艺人总监霍汶希、知名歌手孙浩以及《米娜》时尚杂志主编杨昀鑫。他们将对昆明春城班(班主任程雷)、南京古都班(班主任朱桢)的选手展开严格的考察,也会将自己的“深厚内力”传授给初出茅庐的学员。而英皇娱乐的艺人总监霍汶希更将在《明星学院》现场点将,发掘演艺事业未来的千里马。

昆明春城班
昆明春城班

南京古都班
南京古都班

  特邀老师多才多艺 伯乐繁多

  具备丰富主持经验的名嘴戴军此次将体现一名严师的风范,他将现场抛题考验选手的主持功力,并将把自己丰富的舞台主持经验与后辈们分享。

  因主演《士兵突击》中的成才一角而人气飙升的新秀陈思成,热爱唱歌,擅长演艺,他一路星途坦荡,对演戏和人生也有着独特的理解,此次明星学院他将和选手共飙演艺实力。

  知名歌手孙浩曾凭一首《中华民谣》唱红大江南北,前不久他又加入了SMG《加油,优雅》电视剧的演出,从歌到演,孙浩具备了多方面的丰富经验,正可以与选手深入切磋。

  英皇娱乐艺人总监霍汶希拥有丰富的艺人发掘与培养经验,此次霍汶希将带着她的一双慧眼,现场发掘实力选手,且看南京、昆明的学员中谁有这种幸运,能当场被霍总这位伯乐沙场点兵?

  《米娜》时尚杂志主编杨昀鑫此次将继续为《明星学院》的学员带来造型方面的深入评析和指导,等待杨昀鑫帮助《明星学院》的众位学员实现从灰姑娘到女明星的完美蜕变。

  春城遭遇古都 才华横溢PK魅力十足

  此次担纲昆明春城班班主任的是SMG当家小生程雷。他班上的优秀学员包括:云南大理的白族女孩杨净如、藏族女孩金珠卓玛、能歌善舞且简约温婉的郭思园、聋哑沉默女孩刘瑜、酷似韩国美女的孙鸣蔚。

  担纲南京古都班班主任的是SMG名嘴朱桢。他班上的优秀学员包括:火辣动感女孩姚琳、“短发小天使”王冰皓、“南京最美,最爱美,也是最臭美的芭比”林杰妮、身材高挑个性独立的模特陈嘉颖、笑容甜美的俏皮女孩张颖冰。

  当春城昆明的魅力选手遭遇古都南京的实力派学员,边疆丽人与古都风范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五位严格而资深的老师将为选手带来怎样的刁难问题?魅力与实力的对决,哪位学员将获得本期《明星学院》的至高荣誉“三好学生”?让我们翘首以待,锁定东方卫视周日黄金档——20:30的《明星学院》。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