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曹曦文《命运》将播 小乞丐变身女强人获认可

2009年07月24日2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据最新消息,曹曦文为新剧《命运》不怕脏累苦,首次尝试年龄跨度近30年之久的角色,从十几岁的小乞丐,一直演到成熟后的“商界女强人”,对此,曹曦文表示演绎起来很过瘾。而曹曦文所饰演的“小乞丐”和“商界女强人”形象则赢得了导演和现场剧组人员的一致认可。

曹曦文《命运》剧照
小乞丐变身女强人

曹曦文《命运》剧照2
曹曦文《命运》剧照

曹曦文《命运》剧照
《命运》剧照

  由李雪健、曹曦文、陈思成领衔主演《命运》,是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年的献礼大剧。曹曦文饰演的陶怡,是那个年代逃港者的代表,改革政策令不服命的她躁动不安。历经几多世事变化与痛苦挣扎后,她最终成为干练的商界女强人。

  谈及这一角色,曹曦文坦言这些都是实际生活中未曾经历过的,但演起来很得心应手:“因为我很偏爱这样外表柔弱内心坚强的女性角色”。对于角色诠释,曹曦文表示:“小乞丐年龄很小,完全是个小女孩,很干净,所以表演上要不着痕迹,而商界女强人,则要把一个女人经历风雨后的气度准确把握住”。

  众所周之,年龄跨度大的角色,不但很考验演员的演技,而且还要考验演员对于角色理解的透彻度,对此,曹曦文表示深有同感,但也有自己的一套方法:“无论外表如何准确拿捏角色气质很重要”。据悉,该剧日前已进入后期配音阶段,即将于今年年底亮相央一。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