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单女孩任月丽《为爱高歌》 演绎“地下”恋情

2009年07月24日1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参加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被主评委金海心评为具有“天籁之音”的西单女孩任月丽参加了安徽卫视大型公益节目《为爱高歌》第二期“快乐音乐”节目的录制,与丁香晓晓、李琳、宋宗轩、杨晶晶、高杰等共同演绎经典地下恋情。

西单女孩任月丽

  西单女孩名任月丽1988年生于河北涿州农村,初中时因为家境贫困,辍学到北京打工,偶然路过地下通道,看到别人卖唱,就跟着一个流浪歌手学习弹吉他,从此在西单地下通道开始了自己地下歌唱生涯。任月丽的天籁之音吸引了众多“粉丝”,她自弹自唱的视频也被发到网上,受到网友狂热追捧,连著名主持人戴军也极力推崇。这次参加《为爱高歌》节目的录制,她为节目合作伙伴丁香晓晓送来了两张她的演唱会门票,丁香晓晓惊异地发现原来是两张地铁票,因为在任月丽的心中,地铁就是她的舞台。

  在节目录制现场,任月丽吉他弹唱《天使的翅膀》,和李琳、宋宗轩演绎的《向左走向右走》的经典电影片段,杨晶晶、高杰演绎的《遇见》的经典电影片段巧妙结合,现场气氛浪漫深情,美丽动人的天籁之音和梦幻般的舞美设计深深感染了所有现场观众。在现场互动环节任月丽被问到为什么会参加东方卫视的《加油!东方天使》,这样的选秀活动会不会破坏了她纯洁朴素的气质。任月丽欣然表示完全不会,参加《加油!东方天使》也是受了《为爱高歌》节目“加入我们,帮助他们,为爱高歌,积善中国”的召唤,是为了让自己在更大的舞台上号召大家多做公益,在平时的生活中多帮助他人。

  《为爱高歌》是安徽卫视今年暑假推出的综艺巨作,首倡“快乐公益”理念,紧抓“娱乐”与“公益”两张王牌,将明星的精彩表演与公益人物的真情互动相结合,深入公益领域的各个方面,就像任月丽所说,让演艺明星在更大的舞台上发挥自己的影响力,唤醒观众的公益意识。《为爱高歌》第二期“快乐音乐”将于今晚9:30分在安徽卫视与广大观众见面,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