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遥远》走进影视俱乐部 沈晓海谈硬汉风格

2009年07月24日1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李幼斌、沈晓海、殷桃等实力派演员倾情演绎的现代军旅情感大片《在那遥远的地方》,本周日(7月26日)即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开始播出。日前,李幼斌、沈晓海、殷桃等剧组主创携手走进《影视俱乐部》,和主持人一起畅聊父爱话题。在聊天过程中,丁浩天的饰演者青年演员沈晓海首度曝出自己的硬汉风格遗传自军人父亲。

李幼斌、沈晓海、殷桃
李幼斌、殷桃、沈晓海

  家里的父亲像“老虎”

  “以形象来说,我倒觉得我爸更适合做演员,”沈晓海感叹道,父亲的硬朗形象绝对比自己有过之而无不及,绝对是典型的一副军人形象。

  说起自己的老爸,已经成功转型硬汉形象的沈晓海依然一脸敬畏,“我爸他是军人,脾气很爆,特有威慑力,像老虎一样霸气十足,”沈晓海爆料,即便是现在自己已经长大成人走出了家门,每次回家和父亲相处的时候仍然能感受得到父亲身上那种军人特有的硬汉的霸气。

  沈晓海动情地说,感谢父亲给了自己一副铮铮铁骨,让自己今天在荧幕上可以有资本去演绎一段铁汉军魂。“小时候没少挨我爸的打,”沈晓海哈哈一笑说道,“棒下出孝子”的说法在自己身上得到了验证。也许正是这种军人式的教育方式,无形中让沈晓海继承了父亲身上的硬汉特质,从内往外的散发出一份纯爷们儿的魅力。

  角色由心生

  也许是受“军威”的威慑吧,沈晓海从小就承袭了父亲内敛低调的脾气秉性。生活中的沈晓海,跟《遥远》一片中的丁浩天一样,是一个外冷内热喜欢把感情沉淀在心底的男人。

  据沈晓海说,丁浩天这个人物,是自己看到剧本后一眼就相中的一个角色,能有机会去塑造一个像自己父亲一样的军中硬汉,沈晓海觉得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角色由心生,正是这份来自于父亲的内敛稳重,让沈晓海在把握丁浩天这个人物性格的时候显得颇为游刃有余。“我能嗅到丁浩天身上某种熟悉的味道,”沈晓海如是说。

  “把所有感情沉淀在心里变成不朽,”这是沈晓海对丁浩天这一人物感情的精要提炼。现实生活中像丁浩天这样的人物也许并不多见,但在沈晓海心里,这样的男人更值得信赖。如果现实允许,他感叹自己真的愿意做一个像丁浩天一样执着内敛的好男人。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