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白蛇后传》杀青 邱心志迟帅水中打斗玩断臂

2009年07月24日1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唯美传奇古装大戏《白蛇后传》在横店影视基地杀青,该剧主演邱心志、迟帅、傅淼、刘诗诗在水中完成最后戏份,邱心志迟帅在水中展开一场激烈的打斗戏,拍摄之余两人流露即将杀青的喜悦之情,在水中大玩断臂。

迟帅在水中假装溺水
迟帅在水中假装溺水

邱心志与迟帅
邱心志与迟帅

迟帅古装扮相
迟帅古装扮相

  该剧虽被冠以“白蛇”之名,但剧中却几乎看不到白娘子和许仙的身影,取而代之的是青蛇“小青”与鲍仁(邱心志饰)、严忠书(迟帅饰)展开了一段凄美、穿越时空的旷世奇恋。迟帅此次不但是首次尝试古装剧,更是第一次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相当有挑战性,片方除了看中迟帅帅气充满灵气的外表,还因为擅长主持的他很有观众缘。

  邱心志迟帅水中打斗

  《白蛇后传》剧组转战横店影视基地之后,一直在战高温紧张的拍摄。有意思的是,最后一场戏,剧组特别安排了一场全部主演都要参加的水上大戏,让大家在清凉中结束全剧拍摄。当日,早上7点钟,几位主演邱心志、迟帅、傅淼、刘诗诗就穿着厚重的古装一一跳入清澈的泳池中开始最后一天的拍摄工作,而且场场都是重头戏。其中一场邱心志和迟帅在水中打斗的戏份最为精彩,根据剧情需要,迟帅所演的角色不会游泳,要假装溺水,还要有呛水的表现,存在一定危险性,这可让本来游泳不错的迟帅有点犯难,直呼明明会游泳的人要装作不会还真有点难,几次“溺水”下来喝了不少水,浮出水面的迟帅开玩笑的说,本人午饭可以免了,喝了个水饱,让导演既好笑又心疼。

  庆祝杀青大玩断臂 当日,随着拍摄渐入尾声,即将离别的气氛充斥着整个拍摄现场,生性调皮爱搞笑的迟帅为了让大家开心的结束拍摄工作,不惜牺牲“色相”,

  从背后抱住邱心志,两人大玩起断臂, 现场本来有些凝重的气氛立刻活跃起来,同在水中工作的灯光师、摄像师,也玩起打水仗,以这种特别的方式庆祝《白蛇后传》顺利杀青。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