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导演透露大结局:哈利波特化妆变老结婚生子

2009年07月24日1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4日电《哈利波特》导演戴维.叶慈日前在接受访问时表示:《哈利波特》大结局四位演员要“化老妆”,亲自演出结婚生子的画面。

  “今日新闻”消息,目前正在赶拍《哈利波特7》的导演戴维.叶慈说,很多人可能会以为,他最后将试镜那种三、四十岁的演员,好替换哈利、金妮、荣恩、妙丽结婚后做父母的情景,但他不会这么做。


  导演戴维。叶慈透露,因为看《哈利波特》的观众,几乎是一路看着这些小演员长大的,大家对他们的感情太深厚,恐怕不太能够接受由其他人来扮演这些小主角,所以,他并不准备找其它年龄较大的演员来演出,而是会让小演员们全部重新“化老妆”诠释,到时候,肯定会让观众们耳目一新的。

  哈利波特的扮演者丹尼尔.瑞德克里夫也亲口回应说,自从看过布拉德.皮特演出的《返老还童》之后,他就觉得扮老演出三、四十岁的哈利波特,会是一个很不错的主意。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