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灵灵狗》首映礼 吴君如调侃王晶李东学

2009年07月24日1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从左至右李东学、王晶、冯惠媛
从左至右李东学、王晶、冯惠媛

  昨日,09年最爆笑电影《大内密探零零狗》在京举行了一场盛大首映礼,鬼才导演王晶携古天乐、大S、吴君如、佟大为、小宋佳、刘洋、李东学(李源)、冯惠媛等12位爱将悉数到场。首映礼现场气氛跟电影一样笑料不断,吴君如感谢王晶帮她养女儿,“鬼太郎”李东学(李源)遭到大S等众女星的调侃。

  吴君如笑称想让女儿当“晶女郎”

  从出道到现在吴君如接拍了王晶很多作品,吴君如笑称:“多亏了王晶帮我养家!我买衣服买房都是他花钱,连女儿都是他帮我养。

”时隔10年再接拍王晶电影,她称是为女儿:“她很喜欢看我的喜剧片,她能从头到尾模仿我在《家有喜事》中的搞笑动作,因此我决定再接拍喜剧。”她还自曝,想让女儿也来演搞笑片。吴君如承认,“其实和王晶合作,更看重的是因为王晶从来不压片酬。”

  李东学戏里戏外艳福不浅

  李东学(李源)是首映礼上最幸福的男星,被大S、吴君如等一众女星轮番调侃,这源于他在剧中惹人厌的角色。古装扮相颇佳的李东学(李源)在片中饰演倭寇首领手下第一高手鬼太郎,忍术独步天下,为了当上小宋佳的驸马爷,他几乎赔上了性命,又因欲对古天乐下手而遭到大S等一干美女的几番围打,喜感十足。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