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挑战100%》决赛大升级 郭冬临马德钟赠香吻

2009年07月24日1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挑战100%》决赛大升级

郭冬临马德钟赠香吻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重金打造的大型游戏节目《挑战100%》本周晚21:30迎来最后总决赛阶段,不仅游戏大升级,TVB帅哥马德钟、陈锦鸿和内地笑星郭冬临、肖剑也撑起全场,玩得开心之余,男嘉宾们竟然上演了一场KISS秀,让总决赛成了史上最恶搞的比赛。

  《挑战100%》总决赛:全明星见证勇士诞生

  经过几个月激烈的角逐,《挑战100%》迎来了最后的总决赛。冠军可以得到世界环球之旅的超级大奖,而胜出的前五位选手则将在十月和成龙共品香茶。为了见证最终勇士的诞生,总决赛安排了最强的全明星阵容担任嘉宾,“笑星+帅哥”大集合,搞笑与养眼兼具。资深笑星郭冬临将担任裁判,《武林外传》中的燕小六肖剑则要亲自下场比赛。因为是总决赛,已经成为TVB中流砥柱的马德钟也前来助阵,加上好兄弟陈锦鸿并肩作战,此外还有擅长搞怪的老面孔师洋。

  第一次参加《挑战》的马德钟对于比赛相当重视,接受采访时表示在香港已经对这档节目有所耳闻:“之前就知道王喜、陈浩民参加这个游戏了,这次自己也要上场了还蛮紧张的,我在家已经高强度锻炼一个星期了,希望不要太丢脸。”

  师洋带头,男嘉宾互送香吻

  曾经完整演绎蔡依林《舞娘》的师洋一向以其身体柔韧著称,在“疯狂跨栏”环节中,他的优势得到了充分发挥,在高高低低的跨栏中活动自如,顺利过关,得到裁判郭冬临的欣赏,特别给了师洋拥抱鼓励。

  游戏结束之后,师洋为了感谢郭冬临的鼓励,做出了让全场都大跌眼镜之举:在郭冬临的脸上亲了一口。主持人调侃称:“这是师洋参加《挑战》以来的荧屏初吻。”郭冬临哭笑不得,表情复杂地表示:“我将永远地记住这……美好的瞬间。”师洋送香吻还只是个开始,到了马德钟总结比赛的时候,表示要感谢自己勇敢的队员,在唐文龙和师洋脸上各亲了一口。此时郭冬临也玩性大发,对着主持人曹洋作势就要亲,被曹洋避开,连呼:“再这样下去我妈要受不了的。”男嘉宾互吻这才结束。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