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颜丹晨片场被吓 《幽灵计划》获好评

2009年07月24日1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根据手抄本小说《绿色尸体》改编的惊险反特剧《幽灵计划》,在广州综合频道播出一周以来大获好评,已经冲入该频道《雷霆剧场》收视年度前五名。收视人群统计中,男性观众、管理人员和干部等群体有明显增加。

  于立清执导的《幽灵计划》,由颜丹晨、黄志忠、赵有亮等实力派演员主演,主要讲述上世纪50年代初,国民党特务与日本遗留特务相勾结,妄图用细菌武器对我新生共和国政权进行破坏,共和国卫士最终粉碎敌人阴谋的故事。

开场长江上游惊悚漂浮着的绿色尸体,充满恐惧与悬疑的气氛已吊足观众胃口,剧中颜丹晨所扮演的医学院女博士章含羽不仅要和自己的老师解志远(赵有亮饰)大谈“忘年恋”,还实实在在的在片场被吓了一把。某场戏剧组找到一个废弃的卫生所地下室拍摄,当一切准备就位时,一直暗暗紧张的颜丹晨与副导演客串的绿色尸体撞了个正着,让她心有余悸。此外,剧组在收拾场地的时候居然还发现了一条蛇,果然够“幽灵”。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