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27届飞天奖驱动 闫妮王雅捷姐妹花双双入围

2009年07月24日16: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雅捷闫妮剧照
王雅捷闫妮剧照

《我是太阳》海报
《我是太阳》海报

  搜狐娱乐讯 日前,第27届电视剧“飞天奖”公布了候选名单,作为两年一届的唯一的政府奖项,飞天奖无疑成了圈里圈外关注的对象,值得一提的是闫妮、王雅捷这对姐妹花凭借自己出色的作品纷纷被提名飞天奖优秀女演员。

  演员闫妮和王雅捷因拍摄电视剧而相似,之后成了无话不聊的好友,此次入选飞天奖无疑将两人推上搏击的擂台。闫妮因凭借在电视剧《北风那个吹》中的铁姑娘牛鲜花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可以说很多观众是冲着她的|:“‘北风’剧中的看点就是“佟掌柜”,闫妮扮演的牛鲜花是个全县有名的“铁姑娘”,与“佟掌柜”相比,牛鲜花虽然也是同样的泼辣能干,但辛辣中她却带着几分温柔和深情。”

  电视剧《我是太阳》是一部充满英雄主义和理想主义的军旅男人戏,王雅捷在剧中饰女一号“乌云”可绝不逊色于男主角们,很多观众觉得她为这个硝烟弥漫的战争戏“锦上添了一朵鲜艳的花儿”,

  虽然外表柔弱、却内心刚强,完美诠释了一个善良、纯朴、坚韧的东方女性,给了现代人一次心灵的强烈震撼。

  据悉,飞天奖的颁奖典礼将于9月份在“水立方”举行。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