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挂香肠嘴重拍王晶电影 吴君如:养女儿都靠他

2009年07月24日1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吴君如全程负责搞笑
吴君如全程负责搞笑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大内密探灵灵狗》昨日在京举行首映礼,十年没拍王晶电影的吴君如大耍嘴皮子,比女主角大S还要抢镜。

  吴君如笑言:“出道这么多年,我拍了王晶这么多戏,全靠他帮我养家啊!我买衣服买房子甚至现在养女儿都是靠王晶的。”自从做了妈妈后,吴君如拍的电影屈指可数,此次受邀客串7天,她说王晶很照顾,在现场总是有很多东西吃,又有充足睡眠时间,因此合作很开心。

  早前曾透露女儿对她繁忙工作颇有微词的吴君如在现场自爆,这次演电影得到女儿的支持。

她说:“小孩很喜欢看我拍搞笑电影,上一部戏(《家有喜事2009》)女儿把我的搞笑样子全都学了。”吴君如这次在戏里有一个“香肠嘴”的造型(上图),她笑言造型完成后,还拍了不少照片给陈可辛和女儿一同欣赏。

  采访中表现游刃有余的吴君如,还主动帮古天乐解围。有记者问古天乐如何看待王晶称他为周星驰接班人,还没等古天乐开口,吴君如就说:“‘我是我,他是他’,你要这样回答。”一旁的古仔点头称是。

  至于在戏中颠覆淑女形象的大S昨日就始终保持高贵大方的形象,被问到王晶曾说最早希望找小S来演,大S开玩笑地回应:“因为她没空,我才能演。”吴君如先前主持的节目《星星同学会》被称作香港版《康熙来了》,昨日她也借机大谈对大S和小S的欣赏之情。“我从以前就很欣赏她们两姐妹啊,她们人很真,够疯癫,讲话又贱,其实我都是学她们两个。”她也透露陈可辛看完《大内密探灵灵狗》的片花,对大S也是印象大好,说到这里,吴君如还现场学起男友讲话“哇,她这么能演,这么放得开!”逗得场内笑声四起。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