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名家名嘴联手推荐《食色男女》 戴军掀签售热潮

2009年07月24日1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戴军新著《食色男女》以强大攻势,抢滩暑期图书市场。以幽默睿智的主持风格深为大众喜爱的主持人戴军,另一重作家身份也受到各界肯定。

《食色男女》

戴军海报
戴军海报

  《食色男女》中的文章大多出自戴军为时尚杂志《Time Out》所写的专栏,一字一句亲自耕耘。这本《食色男女》写的就是戴军身边那些男女的那些事儿。除了书写其在多年录影节目的过程中结识的明星朋友们不为人所知的另一面,下笔有神,栩栩如生;也能看到陈逸飞、邓丽君、齐豫、父亲、母亲这些或对其生命打下烙印或为其倾情付出的偶像和亲人,下笔真诚,感人至深;更多的,是凡尘男女的爱情。这些用平白如话的文字写下的活生生的原型,涉及了姐弟恋、老男人的恋情、飞机上的恋情、剩女的恋爱、不通阶层间的恋爱、文艺女青年的爱情、中性美女的爱情、与前任的纠结……林林总总,可以说,反映了都市男女纷繁复杂的爱情生态。

  戴军的《食色男女》获得六大名家名嘴的联手推荐和厚爱,白岩松,刘仪伟,李静,杨澜,洪晃,海岩均对该书给于高度评价。著名作家海岩认为戴军的文字温和、诚恳、幽默,并做出“戴军仅靠文字为生,或许一样成名成家”的推断,评价可谓不低。

  戴军将于本周六(7月25日)上午11:00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一层东厅

  本周日(7月26日)13:30上海书城二楼举行《食色男女》首轮签售会。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