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搏击第五空间》热拍 蒲巴甲演飞行员被转晕

2009年07月24日1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蒲巴甲
蒲巴甲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国内首部反映陆军航空兵的电视剧《搏击第五空间》正在北京热拍,剧组昨天接受媒体探班。蒲巴甲首次演飞行员,他说虽然演之前做了不少功课,还军训了十多天,但在飞行训练时依然很痛苦,一转圈就晕。

  《搏击第五空间》讲述的是一群80后陆军航空学院学员,成长为飞行员的故事。蒲巴甲饰演的男一号姜窦身上有鲜明的80后个性,爱赶潮流,阳光开朗,大胆顽皮,比如违规在陆航学院使用手机,总和教官对着干,被罚去修剪花圃,他干脆拿电锯对植物撒气。

  蒲巴甲说,姜窦不爱循规蹈矩,这一点跟自己很像,演起来得心应手。但他对剧中的飞行训练心有余悸,虽然军训了十多天,戏外也没少做训练,但一转起圈还是想吐。蒲巴甲说拍《搏击第五空间》最开心的是见识了各种飞机,剧中的飞机、坦克都是实物,光飞机就用了上百架。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