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德纲为师父侯耀文喊话: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2009年07月24日1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郭德纲愿意支持侯瓒
  近日,已故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之女侯瓒,向法院状告侯耀华等人侵占遗产。作为侯耀文的弟子,郭德纲曾在博客上质问遗产去向。前晚,郭德纲对媒体表示,自己曾亲眼见过师父的价值不菲的收藏。他表示:“我愿意支持我妹妹,需要的话我会出庭作证。”而谈到侯耀华等几位被告,郭德纲的言辞语气中暗藏锋芒,似有所指。

  “师傅资产应有两三千万”

  在博客中郭德纲曾写侯耀文拥有数量价值均不菲的羊脂玉、翡翠、名表等。郭德纲表示,这些东西他都曾在师父家亲眼见过。
郭德纲介绍,侯耀文曾在新疆看上一块羊脂玉,最后一分钱演出费没要,只要了这块玉。其所拥有的另一块翡翠,经鉴定价值达300万元。

  “师父的书房里有几个抽屉,我和于谦去了,他都会拿出来给我们看。他最爱收藏手表,家里的名表有几十块,每块都价值几十万。”郭德纲说,“有人说他家产有八千万,那不可能,但两三千万差不多。”

  郭德纲表示,自己也曾送过师父小礼物,都是一些不太值钱的紫檀小物件,但也不翼而飞。媒体问其感受,郭德纲哼起了花儿乐队的歌:“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爸爸死了财产就是孩子的”

  对于目前的官司,郭德纲表示,目前遗产谈不上纠纷———“爸爸死了东西就是归孩子。”从侯耀文去世后,他就没有再去过玫瑰园,只是听侯瓒和师母说,玫瑰园已经被搬空,就像毛坯房一样。至于是谁搬的,郭德纲称“相信7月30号在法院会真相大白”。

  对于侯耀文的弟子刘季所说,侯耀华为了保存侯耀文财务而特意租房,郭德纲反问:“为什么要租房子?谁会来拿东西?”随后,他话锋一转,称侯耀文虽然弟子众多,但敢在现在说这样话的只有自己,“他们都怕得罪人”。

  对于案件的第一被告、侯耀文兄长、被晚辈称为“二大爷”的侯耀华,郭德纲表示自己和他并不熟。虽然他承认侯家兄弟生前关系不错,但却点出一句话———“侯家人情薄!”如果说有人惦记财产,那得是“挨得上的人”。侯耀文的两个女儿因无法偿还贷款而被起诉,郭德纲认为是她们无力偿还。“没拿到钱,都是两个小孩怎么还啊!”

  “郭晓小是业余相声爱好者”

  在案件的被告人中,相声演员牛成志被控“取走侯耀文名下多笔巨款”。对此郭德纲认为,牛成志根本没能力单独取侯家的钱,“光取钱上就存在技术问题”。

  对于另一位被告郭晓小,郭德纲十分不客气:“他是个业余相声爱好者吧……反正说自己是侯先生弟子的人多了。说他搬东西我没亲眼看见,我只见他穿过我师父的衣服。”当被问到郭晓小是否就是他在博客中指的“穿师父衣服的人”,郭德纲一语双关地称:“他才穿了几件啊!”

  据郭德纲介绍,侯耀文对服装十分讲究,名牌服装不计其数。“现在衣服都哪去了?就是扔也得一大堆吧?”

  “侯瓒告状我愿意出庭作证”

  郭德纲表示,自己之前虽然耳闻侯瓒准备打官司,但写博客属于个人行为,只是因为在外地触景生情。“当时我看到侯先生也住过我住的宾馆,想了很多。无论侯瓒告不告,我都会写那篇博客。”

  面对即将到来的审判,郭德纲称,如果侯瓒需要帮忙,他愿意出庭作证,把自己知道的事情全盘托出。“我只希望事情能够解决,让师父尽快入土为安”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