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Sa还没说要嫁 老爸已与郑中基爸爸饭局见面

2009年07月24日1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阿Sa老爸更心急

  金牌大风亚洲区总裁郑东汉近日与旗下新人陈思彤经纪人的一个饭局,引起多方关注。原因是这位经纪人的另一身份是蔡卓妍的爸爸蔡轩林(以下简称SA爸),而郑东汉的另一身份则是蔡卓妍绯闻男友郑中基的爸爸。

  二人单独相约吃饭自然引来多方猜测,一指郑东汉请SA爸说服蔡卓妍过档金牌大风帮“未来夫婿”,二指双方是为儿女婚嫁秘商相关事宜。昨天记者电话采访SA爸,他却笑着否认了种种猜测,称该饭局完全无关私事,女儿蔡卓妍也尚无出嫁之意。


  饭局聊的是公事“我新签了个实力派小女生”

  “我原本还约了陈辉虹(金牌大风香港区行政总裁),但他临时有事,最后变成我和郑东汉单独吃饭。”SA爸十分无奈地说起那天的饭局,“我们吃饭就是谈公事,商量我签的一个新人陈思彤与金牌大风签约的发布会相关事宜。本来就完全不关阿SA的事。”

  SA爸称事情被扩大化了,可能就因为自己是蔡卓妍的爸爸,再加上最近金牌大风遇上一些大的变革,引来多方关注。他介绍新人陈思彤,“她是我新签的实力派女生,又听话又能唱,中英文现场演唱都没问题。我不过是在执行具体合作事宜。只是没想到我的身份竟变相帮到她的宣传。”

  女儿没聊到婚事“绯闻传得不离谱就不过问”

  香港某周刊近来炒作阿SA绯闻男友郑中基将子承父业,有意挖阿SA转签“爱郎”旗下,更传二人婚期已近。不过阿SA近日已作出回应,称自己转会一事纯属假新闻:“第一自己和公司还有好一段时间的合约;第二我和公司关系很好,和同事、其他艺人相处都好融洽,没有想离开。”

  对此,SA爸笑称自己上星期跟女儿聊天时都没有聊到这些,他说自己并非不关心女儿是否真有“出嫁”的想法,“我只知道两点:一、不是真的事,我问来干嘛?二、明知是那些记者在编故事,只要不过分,绯闻编得不太离谱,我何必费神追究?更不需要回应。”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