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晶:大内密探不是零零发 周星驰得改变自己

2009年07月24日15: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内地演员用正剧的方式演喜剧

  王晶说,来内地学会了很多名词,“晶女郎”就是其中之一。

“所有概念都是你们媒体搞的,什么‘暑期档’、‘圣诞档’,还有什么‘谋女郎’、‘星女郎’……所以我一用哪个女演员,就说是‘晶女郎’……”

  话虽如此,王晶自曝他也是香港导演中最会发掘新人的导演。那谁是最拿得出手的导演心头好?“太多了,《古惑仔》里郑伊健、陈小春、张家辉、舒淇、朱茵、邱淑贞、林熙蕾……说不过来。”

  记者:这次女主角是大S,但她好像很少演喜剧,她的喜剧天分怎么样?

  王晶:大S她最早出道的时候和小S在电视里面做主持,就有一点点搞怪的形象,那个时候我就认定她有喜剧细胞。可那时候她们年纪还小,现在成名了,有机会合作当然很好。平时她很少演喜剧,一直演偶像剧,老哭的那种,所以她演喜剧有新鲜感、很颠覆,她像是年轻时候的钟楚红。

  记者:这次的阵容也有很多内地演员,比如佟大为。他看起来很好笑吗?

  王晶:佟大为和宋佳喜剧感都很好。佟大为的角色有点颠覆,他演武功最高的、最有原则的、最严肃的人,可是忽然他爱上一个女人,就放弃了所有的底线和严肃,这种转变就非常好笑。

  记者:内地演员是不是比港台演员要严肃?

  王晶:国内的演员功底很好,而且他们是用演正剧的方式去演喜剧,就是板起脸说笑话那种感觉。

  记者:吴君如也加盟本片,她只看剧本不看钱?

  王晶:哈哈,她啊,钱也看,剧本也看……但是本子比较优先。她的要求是必须有几场戏很好,必须要出彩。所以我就为她改了几场戏,她看了很满意。

  记者:尔冬升在一次采访里说,这几年荧幕新面孔太少,看来看去就那几张脸,你都是怎么发掘新人的?

  王晶:哪一代都是那几张脸。有5张脸,你再加另5张进去,你用的肯定还是最红的那5张脸。我觉得香港用新人没有人比我更多了,所有导演加起来都没有我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