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琳做客文艺广播 接拍《为奴隶的母亲》因叛逆

2009年07月24日1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何琳与听众开心畅聊
何琳与听众开心畅聊

  搜狐娱乐讯 昨晚(7月23日),国际艾美影后何琳应邀做客北京文艺广播(FM87.6)演艺群英会节目,和主持人畅聊了包括热播剧《一一之吻》在内的自己几部影视作品。何琳首次透露当初决定接拍《为奴隶的母亲》,是因为周遭反对声太多自己叛逆所致。

  《一一之吻》:演杨一挺累,生活中很姚一

  刚刚在北京文艺频道播完的电视剧《一一之吻》,讲述了杨一(何琳饰)和姚一(赵子琪饰)两个好友,经历了爱情与友情的纷争,从率性而为的女孩成长为成熟稳重的女人的故事。

  在剧中,杨一性格比较温柔体贴,而姚一则比较火爆直接。何琳坦言杨一让她“演得挺累”:不仅因为角色本身外表温顺内心叛逆比较拧巴,还因为在生活中何琳性格更接近姚一,比较直接。在表演时即便遇到吵架这样的激情戏,何琳也不能放开,得根据杨一的性格温柔地吵,否则一不小心就会演成了两个姚一,让她很压抑。

  《为奴隶的母亲》:他们都反对,我却觉得没什么不可以

  由阎建钢导演执导、何琳主演的电视电影《为奴隶的母亲》,获得过很多国内外的荣誉,女主角何琳凭借该影片成功摘得国际艾美影后的桂冠,成为了亚洲首位问鼎该奖项的女演员。然而在开拍之初,何琳还曾犹豫过是否接拍它。

  影片《为奴隶的母亲》改编自柔石的同名小说,通过对被压迫、被摧残、被蹂躏的贫苦妇女——春宝娘的刻画,描写了旧社会惨无人道的“典妻”现象,揭露了封建道德的虚伪和堕落。然而外形青春靓丽、富有时尚气息的何琳,无论是形象和气质上似乎都和故事中的春宝娘相距甚远,因此在最初接到邀请时,何琳身边的亲友都不看好,尽管自己也有着犹豫,不过何琳表示:“可能也就是因为这种反对的声音,我觉得可以试一下,反正没什么不可以,如果不好的话下次可以演一个更好的嘛”。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