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布兰妮希尔顿林赛妮可 四八卦天后焕彩重生(图)

2009年07月24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赛-罗韩,23岁

  2007年夏

  5月26日,林赛-罗韩驾车经过日落大道(SunsetBoulevard)时车辆失控撞上人行道,疑醉酒驾驶被警方拘捕。两天后,她入住位于Malibu的Promises勒戒中心。几个星期后,她的发言人发表了一份声明:“上周五,2007年7月13号,林赛-罗韩成功地完成了45天的戒酒疗程和延续护理治疗。”然而,5天之后,她因为飚车被警察拦下。因涉嫌藏有毒品可卡因、酗酒以及违规驾驶,林赛-罗韩随即遭到逮捕。
她重新回到勒戒中心,不过这次是在犹他州的CirqueLodg。8月,她在法庭上没有对造成两起事故的酒后驾车行为做出抗辩,被判处一天监禁。10月,罗韩完成所有戒酒戒毒疗程,离开CirqueLodge勒戒中心。

  2009年夏

  罗韩与同性恋女友DJ萨曼莎-罗森 (SamanthaRonson)分分合合的恋情使她成为小报追逐的目标。7月2日是罗韩23岁生日,她与罗森一起吃饭庆祝。上周末,两人被发现同时出入ChateauMarmont酒店。罗韩主演了由ABC公司投拍的家庭电影《产前阵痛》(LaborPains)。她还转向商业,并推出了身体染色喷雾和打底裤。

  Drew视点:

  “林赛变化不是十分明显。她已经渡过了那段艰难的日子。虽然名声恢复有限,但她仍然在努力。她只是那些红得太快的童星中的一个。她每天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对她来说这些都不会停止。她仍然是那个高举着好莱坞派对旗帜的女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