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飞天传奇》约会高虎 金庸男大聊武侠情结

2009年07月24日1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飞天传奇》约会高虎

  搜狐娱乐讯 据悉,第27届 “飞天奖”将于9月初在京举行。“飞天奖”是中国电视剧最高奖,也是唯一的政府奖,旨在对上两年电视剧的思想艺术成就进行一次检阅和评判,因而受到全民的极大关注。为了更好的体现飞天奖的艺术精神,一档全新节目《飞天传奇》正式出炉。昨天,内地当红小生高虎忙里偷闲抽空接受了此节目的采访,大聊武侠情结。

  自成功出演了《天龙八部》里“虚竹”一角后,高虎就与武侠片结下了不解之缘,之后相继出演了热门剧《神雕侠侣》、《碧血剑》、《雪山飞狐》,均大获好评,俨然已成为了金庸武侠剧御用演员。为此,《飞天传奇》特别采访了高虎。

  当被问及当初出演“虚竹”一角时是否有种圆梦的感觉,高虎坦言:“我从小就特别爱看武侠小说和武侠剧,常常废寝忘食、挑灯夜战。武侠剧里歌颂了太多的英雄主义和武侠精神,深深的影响了我的成长,它让我知道了什么叫正直、什么叫做行侠仗义。所以能够出演“虚竹”对我来说真的是种惊喜和荣幸,当我真正‘飞’起来的时候,我就完全陶醉在了梦想成真的喜悦中。”高虎还表示第一次看小说《天龙八部》时其实把自己想象成的是乔峰和段誉,根本没想过后来会演虚竹,因为自己的性格和外形都与书中的虚竹不符。

  节目中,高虎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小时候的趣闻。高虎笑称由于小时候看武侠剧入戏太深,以至于在家后山上玩耍时,常常幻想能够偶遇武林高人或者是获得武林秘籍 ,甚至有过去少林寺拜师学艺的疯狂想法。

  据称,由高虎、俞飞鸿、段奕宏主演的电影《爱有来生》将于今年8月26日、传统的七夕情人节时在全国公映,这部电影被称为中国版的《人鬼情未了》,相信高虎的精彩演绎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不同以往的惊喜。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