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田亮受聘成万里行形象大使 连夜入晋为慈善

2009年07月24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田亮受聘成万里行形象大使

连夜入晋为慈善

  搜狐娱乐讯 日前记者得到消息,刚刚忙完一系列通告和活动的田亮连夜坐飞机赶往山西长治。原来田亮此次是受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儿童社会救助工作委员会之邀,前往山西接受“先心性心脏病万里行”活动形象大使的聘请,呼吁大家关注先天性心脏病儿童,为其筹措手术费。

  据了解我国目前有400多万先心病患者,目前约有200万先心病儿童等待手术治疗。据国家卫生部门调查,近年来,我国每年1670万新生儿中先天性心脏病发病率为7‰—8‰,很多贫困家庭的先天性心脏病的儿童都无法得到及时的治疗,而延误了最佳治疗时机的后果就是导致他们随时都面临死亡。

  此次山西长治是先心病万里行活动重要的一站,记者向田亮经纪公司北京创意艺能了解,田亮身兼了活动形象大使和爱心大使的双重身份,同时也意味着他要担负更重要的责任。

  而田亮也并非第一次为先心病儿童做公益慈善活动奉献自己的爱心了,早在2007年时,“田亮·奥康爱心病房”在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挂牌成立。为了募集更多的善款,当时已经宣布退役的田亮重返十米跳台,为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献爱心。在场观众再次目睹了这位跳水王子的风采。跳水表演的门票收入全部捐给爱心病房。可见这位昔日的奥运冠军对于公益慈善事业十分热心,对于病患儿童的未来与成长也是尽己所能地去提供更多的帮助。

  另据悉,国内知名女演员孙菲菲在赶拍完电影《人皇伏羲》后,也将连夜赶往山西参加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