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生EXILE势头依然不减 第2弹单曲首日第一(图)

2009年07月24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新生EXILE势头不减

  成为14人后的新生EXILE推出了第二张新单曲《THE HURRICANE~FIREWORKS~》首日卖出6.6万张,毫无悬念的夺下了当天公信榜单曲榜首的位置。

  上张单曲《THE MONSTER ~Someday~》(累计销量26.1万张)发行3个月之后,这次的作品收录了7首歌曲。其中有夏日风情的《FIREWORKS》和抒情曲《温柔之光》,更有和美国人气饶舌歌手FLO RIDA的合作曲目《THE NEXT DOOR-INDESTRUCTIBLE-feat.FLO RIDA》等。

  EXILE于今年3月,让J Soul Brother7名成员加入,成为14人,并开始了新活动。4月以最新体制发行了首张单曲《THE MONSTER~Someday~》,并在4月27日的周榜上,以17.2万张的成绩获得首位。

  本次作品也走势良好,新生之后能否连续两张作品获得第一十分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