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月围城》再添神秘女演员 李嘉欣压轴加盟

2009年07月24日13: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全帝后”阵容加盟的年度第一贺岁大片《十月围城》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甄子丹、王学圻、梁家辉、谢霆锋、胡军、曾志伟、李宇春、任达华、范冰冰、周韵、巴特尔、王柏杰、及黎明等13位大牌演员,随着影片的拍摄,逐一亮相。

   之前,影片监制陈可辛曾表示“仍会有神秘演员加盟。”近日,记者从片方了解到,压轴加盟影片的演员,居然是久未在大银幕上亮相的美女李嘉欣,这也是其婚后复出之作。

   据影片宣传总监陆先生表示,李嘉欣与《十月围城》的缘分,可以追溯到10年前,影片第一次筹备,那时候,陈可辛就曾力邀李嘉欣,然而影片因为种种原因未能开拍。直到此番开机,李嘉欣仍是监制陈可辛,导演陈德森心目中不二人选,“这个角色影响了乞丐(黎明)一生。”陆先生透露,李嘉欣的戏虽然不多,但画龙点睛,“导演和监制都非常感动,她能赴这场十年之约。”

   据悉,李嘉欣即将于下周赴上海,拍摄全片的杀青大戏。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