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灵灵狗》首映式 佟大为喜感自成一体被称道

2009年07月24日12: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佟大为喜感自成一体被称道

  搜狐娱乐讯 昨日下午,在北京嘉里中心的宴会厅,王晶电影《大内密探灵灵狗》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式,导演王晶携众演员古天乐,大S,佟大为等一起亮相,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云集两岸三地演员的《大内密探灵灵狗》, 多能看到观众熟悉的面孔,但却很不一样的表情和表现,尤以内地小生佟大为最为突出。

  在首映礼上,主持人对内地当红小生佟大为能出演如此搞笑电影,并不经意让人捧腹大笑本事,提出问题,一向以谦虚内敛示人的佟大为竟然语出惊人,自言自己出生东北,这片土地培养了很多喜剧人才,自己也不例外。天生的幽默基因会帮助自己在这部戏中凭空加上二十分。

  自信满满的佟大为在接受分组采访的时候也受到记者关于幽默喜感的关注,此时佟大为又恢复了自己一贯的谦虚作风,连忙为自己在首映礼的“大话”解脱,提到自己是东北人,其实是想拉来乐观幽默的广大东北观众来观看此片,其实在片中并没有刻意搞笑,只是本着认真的态度去表演,坦言生活中也不是个爱讲笑话,爱开玩笑的人。

  一旁的王晶连忙为过于谦虚的佟大为解围,连称佟大为的搞笑表演出乎意料,而且特别是他用正剧的方式演绎喜剧,很另类,而且这样的表现方式确实需要很高的表演功底才能达到,在剧中表现的很生活又很幽默,轻松又别具一格。

  在记者的追问下,王晶也难掩对佟大为表演的喜爱,透露下面两部戏如果佟大为的档期合适,还是力邀加盟,争取把佟大为的佟氏幽默和王晶的港式搞笑完美的深度结合。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