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今晚比赛曲目曝光 四位专家评委尘埃落定

2009年07月24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4日电近日,记者综合各大网站快女专区和选手人气排名,郁可唯、刘惜君和李霄云牢牢占定了前三位置。虽然快乐女声们在网络上的人气,不能直接决定选手的淘汰或晋级,但丝毫没有减退网友的热情,粉丝们拥趸偶像当然希望选手在网络上人气超高。


  郁金香、映山红、蜜桃、细菌……一大批各具特色的粉丝团们在网上展开了网络人气PK。由于六大网络在19位专业评审中各占一席,所以网络人气王自然成为了粉丝间你争我夺的因素。作为赛事官方网站,金鹰网相关负责人就表示已经对所有网友的请求进行加密,在记录网友资料的同时,也防止用户反复刷新选手人气排名,还有专人监控数据并定期清理。而合作网站也纷纷通过身份确认、验证码输入、限制IP地址选择时间和次数、以及各种其他类型的互动产品来综合评判,预防虚高人气。另外,各种网站也都设立了快女相关人气检测区域,聚集选手关注度,给主办方提供多方位考评选手网络人气的参考。

  湖南卫视新闻发言人李浩表示,目前,选手在各网络的人气指标成为比赛过程中,主办方一个很有借鉴意义的参考标准,但这不能直接决定选手的晋级与淘汰,所以还希望各位网民选择理性的方式来真正爱护和支持喜欢的选手,主办方也会随时与各网站沟通和调整,来对选手网络人气的检测方式进行完善。另外,比赛过程中,赛制中各种评判方式的平衡也会加强,会让快女的舞台更加的公平公正。

  记者今日获悉,2009快乐女声即将在7月24日晚22:30举行全国十强赛第二场比赛,四位专家评委已经尘埃落定,分别是著名电台音乐节目主持人春晓、著名歌手巫启贤、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包小柏。

  据悉,本场比赛的赛制与第一场大致相同,全国十强选手在该场比赛中将进行两轮演唱,具体所选曲目已经确定。

  (以直播节目为准)

  第一轮曲目:

  潘辰《烦》

  黄英《娜鲁湾情歌》

  李媛希《你的微笑》

  谈莉娜《看我72变》

  曾轶可原创《梦醒的夏天》

  潘虹樾《So what》

  江映蓉《When I grow up》

  刘惜君《南海姑娘》

  李霄云《浪花一朵朵》

  郁可唯《玫瑰玫瑰我爱你》

  第二轮曲目:

  曾轶可《Good night》

  潘虹樾《Reflection》

  郁可唯《Close to you》

  黄 英《小河淌水》

  潘 辰《遗失的美好》

  刘惜君《怎样》

  谈莉娜《I"m coming》

  李媛希《蓝色雨》

  江映蓉《无底洞》

  李霄云《记得》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