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遥远的地方》发布会 制片人评价王奕盛有军魂

2009年07月24日12: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奕盛在发布会上
王奕盛在发布会上

王奕盛饰军人
王奕盛饰军人

  搜狐娱乐讯 军旅大戏《在那遥远的地方》于7月23日在央视梅地亚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开播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制片人李彦军、导演俞钟、编剧雷献禾及主演李幼斌、殷桃、沈晓海、吴建、宋汶霏、王奕盛等纷纷到场。该剧以讲述边防军人为题材,青年演员王奕盛在剧中扮演了昆仑军区边防部队新兵班三班长“张保国”。在采访中,总制片人李彦军对王奕盛扮演的这一角色予以了高度评价。

  谈起拍摄时的情况,自己曾经亲身经历军营生涯的王奕盛,在时隔十二年之后重新穿上军装,他说:“除了激动,没有别的感觉。大伙都知道我激动,喊错了口号也陪着我一边边的拍,这就是军人的默契。”为了塑造新兵班长“张保国”这个角色,他三度增肥减肥达30斤,7年的部队生涯造就了王奕盛军人的性格,“我不是在演军人,我自己就是一个兵。如果你曾经是一名军人,看到《在那遥远的地方》时,你一定会认可我们这群军人。” 对角色的这种全然忘我,在“张保国”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

  总制片人李彦军对王奕盛饰演的“张保国”有这么一句评价:“在整个送审的过程中,所有看过样片的领导,都被王奕盛的这个“张保国”感动了,特别是退伍的那场戏,他身上就是一个军人的魂。”被予以如此之高的评价,相信在电视剧播出后,王奕盛饰演的“张保国”将会让全国观众再度认识一位边防军人的风采与情操。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