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袁道之盛赞《对手》为精品 评石小群表演最出彩

2009年07月24日12: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石小群《对手》饰演林琴

80后情感代言人—石小群

  搜狐娱乐讯 根据著名作家袁道之,白莉的小说《紫色密码》改编的电视剧《对手》日前在江苏,贵州,云南,深圳四家卫视同步上映,这部由著名导演尤小刚执导的建国六十周年献礼大片,被称之为尤小刚秘史系列剧之“二战秘史”,本剧通过描写中日两国二战期间密码专家之间的较量,展现中日两国学者不同的选择和命运。

  《紫色密码》作者袁道之称自己在写这部小说的时候,石小群扮演的林琴一角,是自己最看重,最用心的一个人物,自己想通过林琴这个角色的坎坷命运和复杂的心理,展现战争中对于人的残酷,对于人性的扭曲和裂变,也通过林琴这个人物贯穿整部小说,可以说林琴这个人物是开启《紫色密码》的钥匙,是《紫色密码》的纽带。对于这个角色的塑造也是袁道之最为期待和担心的。

  袁道之观看《对手》之后,给予石小群这位被称之为“80后情感代言人”的新生代女星高度评价,他称:石小群对战争的理解,对人物的理解,对密码的理解,非常深刻, 石小群对角色的体会,怎么赞扬都不过分!她是把自己的心,自己的魂融入了林琴之中.中国有许多优秀的女演员,但是,我敢说,就林琴这一角色来说,没人演得过小群!林琴形象的塑造成功,对小群来说,是一个真正的里程碑!从此,没有任何角色会难倒她!同时袁道之对于石小群演唱的《对手》片尾曲《说好了一辈子在一起》甚是偏爱,称这首歌通过看似简单的誓言,却讲出了不简单的人间大爱,为这部电视剧增色不少。

  石小群对于袁道之的盛赞甚为感动和感谢,她说:能够得到原著作者的认可,自己非常高兴,自己在塑造林琴这个人物的时候,的确是将《紫色密码》这部原著读过很多遍,仔细揣摩了林琴这个人物,自己在表演的时候,尽量将林琴还原成一个普通人,一个普通女人,将她对于爱情的执着,对于亲情的难舍,以及对于恩情,友情的理解表现出来。石小群也称袁道之老师的评价对自己也是一种鼓励和鞭策,自己会在演艺道路上更加的努力,不辜负袁老师的期待和广大观众的厚爱。

  预计石小群主演的另外一部备受关注的全部首部立体电视剧《吴承恩与西游记》将与暑期和广大观众见面,在本剧中石小群一人分饰三个角色,而由她饰演的被称之为最清秀典雅版本的女儿国国王一角,更是引人瞩目。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