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老板任泉欠钱70万不还? 餐厅已转让与此事无关

2009年07月24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任泉
  21日上午,演员任泉所经营的饭馆门前,聚集了十余名供货商,他们举着“还我血汗钱”的标语,要求任泉出面解决经济纠纷。昨天,任泉经纪公司华谊兄弟的王小姐表示:“任泉与此事无关,并早已向这些人做了说明。”

  供货商:任泉拖欠货款70万

  据目击者称,当时,任泉经营的饭馆“蜀地传说”蓝岛店前,聚集了十余人,他们手持5张标语,黑纸白字写着:“蜀地传说还我血汗钱”。据悉,他们均为“蜀地传说”女人街店的供货商,去年11月至今,餐厅已拖欠他们70万的货款。
“蜀地传说”女人街店在今年3月底已拆迁,原法人代表也在拆迁前一个月将店转给他人。

  由于现在的老板根本联系不上,这些供货商想到原来的老板是演员任泉,于是集体来到“蜀地传说”蓝岛店讨个说法。供货商代表表示,他们签订供货合同是在餐馆转手前,写的是按月结算,老板又是个明星,所以比较放心,没想到事情会是这样,并认为餐厅转让是“早有预谋”。

  当事人:餐厅已经转让了

  当天,餐厅女人街店的原法人代表尹京艺向媒体出示了“出资转让协议书”,表示其在今年2月已将店以十万元转给了现在的法人李凤明,协议书上明确规定,李凤明从当日起享有出资人的一切权利并承担一切义务。他和前股东任泉与欠款一事没有任何关系。法院判决由现法人代表李凤明偿还供货商欠款。

  任泉的经纪人李雪也表示,任泉在今年初已将女人街店的股份转让他人,所以跟任泉并没有什么关系,希望这些供货商能遵循法律程序解决。供货商们聚在蓝岛店门前影响了正常经营,继续下去不排除店家报警解决的可能。

  昨天,任泉所在经纪公司华谊兄弟的王小姐对媒体表示:“任泉早已向供货商说明了此事,从法律上讲,货款不在他负责范畴之内。”至于为何在拆迁前一个月匆忙以低价转手餐厅,王小姐表示:“这是任泉和其他股东商业规划问题,他有自己的考虑才转手,拆迁、欠款之类不会影响原有规划。我们也不清楚具体原因,这本不是我们(经纪公司)负责的内容。”本报综合 (来源: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