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彦斌:事故后我以为没太大伤害 就离开了(图)

2009年07月24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胡彦斌道歉撞车事件
  胡彦斌撞车事件经被撞车内的乘客爆料后,他本人及经纪公司都承认了撞车行为。昨日,胡彦斌在所属唱片公司金牌大风举行的记者会上对撞车后离开现场的行为再三道歉。

  上月25日凌晨两点左右,胡彦斌驾车在延安中路与一辆出租车相撞,出租车司机以及车上两名乘客当场受伤。事故发生后,胡彦斌开车驶离了现场,第二天才主动前往警局做笔录。此事曝光后,网上关于该事件产生了讨论,认为无法理解胡彦斌撞车后离开现场的行为,并猜测他当天是醉酒驾驶。
对于这些质疑,胡彦斌所属经纪公司金牌大风的工作人员已在上周出面澄清。

  身为撞车事件的主角,胡彦斌昨天讲述了事发当日的情况。他表示自己当晚并没有喝酒,而是在录音结束后驾车回家,多日的连续工作让他压力很大,因此酿成撞车事件。

  针对事情发生后离开现场的行为,胡彦斌坦言当时心里非常害怕:“现在什么理由都是借口,事情已经发生了,责任都在我。出事后我手足无措,看到出租车副驾驶上没有人,就以为没有太大伤害,所以就离开了。”

  胡彦斌坦言离开现场是小孩子的行为,一回到家中就十分后悔:“第二天我就去公安局做了笔录,我觉得自己必须有勇气去面对、道歉、改过。”同时,他也再三强调自己应负全部责任,并呼吁大家不要疲劳驾驶。

  至于事情的进展,胡彦斌表示仍在等待处理结果,“我一直在与伤者积极沟通,也找朋友代为去医院慰问。”至于具体赔偿金额,胡彦斌表示一直通过律师进行沟通,赔偿金额尚未谈及具体数字。不过,据了解,受损出租车的修理费用在3万元左右。

  新报记者鲁文静文 (来源:天天新报)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