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忠祥吴宗宪“混搭”唱情歌 妙语连珠(图)

2009年07月24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吴宗宪将与赵忠祥对歌
  赵忠祥、吴宗宪对歌,会是什么样子?两人一起上《超级访问》又会有怎样精彩的碰撞?明晚即将在东方卫视播出的全国主持人版《舞林大会》中,观众将有幸看到如此难得的合作。

  参赛选手、著名主持人李静除了在“舞林”中带来一曲抒情伦巴外,也不舍得放弃这个把赵、吴两人“一网打尽”的机会,现场进行了一回《超级访问》,还“逼”着两位“受访者”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二重唱”。

  李静访问 赵吴接歌

  新一季的《舞林大会》,来参赛的个个都是“名嘴”,人人都伶牙俐齿,敬业的他们有时难免当场“职业病”发作。
此番在“舞林”中惊艳转型、大展女性柔媚的“内地综艺女王”李静,一曲伦巴刚跳完,就迅速让工作人员搬出《超级访问》的标志性道具——沙发,抓住难得的机会,对赵忠祥和吴宗宪来了次联合访问。

  机智的问题、快速的反应让人一窥李静的“女王风范”,而穿着风情万种的伦巴舞裙做主持,对于她来说也是难得的体验。采访中,赵忠祥亲切地把吴宗宪叫做“宪哥儿”,被李静笑称像在叫“八哥儿”。赵忠祥直言,在与吴宗宪的合作中,他的热情、灵动、多才多艺令人印象深刻。吴宗宪也感言,“宪哥儿”听着像要叫自己“献歌儿”。

  在李静的“撺掇”下,身为周董师傅的他当场来了一首《千里之外》,而赵忠祥则跟着唱起了《康定情歌》,就像周董的《本草纲目》曾与宋祖英的《辣妹子》“对接”一样,吴宗宪与赵忠祥也把《千里之外》与《康定情歌》来了一个通俗与民族的对接。

  赵吴搭档 妙语连珠

  搭档了几期《舞林大会》,看起来风格不太“搭调”的赵忠祥、吴宗宪也找到了配合的“节奏”,妙语迭出。选手之一、来自李静公司的签约主持人Lida透露,她原名也叫李静,因为与老板重名所以改名。此时,不太能分清平、翘舌的吴宗宪立即说道:“其实我原名叫吴宗祥,因为赵忠祥老师,所以我改成了吴宗宪。”令现场观众笑翻天。 (来源:天天新报)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