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宝强即将迎来转型之作 与天王合作无负担

2009年07月24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宝强即将迎来转型之作
王宝强即将迎来转型之作

王宝强转战大银幕
王宝强转战大银幕

  搜狐娱乐讯 本月刚从《为了新中国前进》剧组杀青归来的王宝强,刚刚做完电视剧《顺溜》的宣传,便马不停蹄的接演了下一部电影。虽然对于电影内容及角色一直秘而不宣,但还是透露应该是与一位“天王级”人物合作,并且可谓是转型之作,让人颇为期待。

  一直投身于电视剧和军人角色的王宝强,在完成《为了新中国前进》中董存瑞一角后,终于决定转战大银幕,并透露是即将与一位“天王级”人物合作。之前王宝强在“成名作”《天下无贼》中就曾与天王刘德华合作,并因此声名大噪,转眼几年过去,王宝强在自己的演艺道路上走的顺风顺水,对于此次重回大银幕,并且又是与另一位“神秘”天王合作,王宝强没有了以前的生涩和胆怯,而是多了一份成熟和自信。

  面对着越来越多的工作,王宝强时不时会在镜头前“抱怨”工作量太大,通告太满,连抽空回趟家的时间都没有,但只要接到工作,王宝强便会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去对待每一个角色,每一次宣传。在谈到这部即将拍摄的电影时,王宝强也不忘卖力宣传,虽然还在保密阶段,但一定会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王宝强,希望大家和他一起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