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心如高昊拍戏默契 变史上最年轻母子组合

2009年07月24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拥有强大制作班底和豪华阵容的古装大戏《美人心计》正在横店顶着酷热的天气紧张拍摄,剧中扮演“窦后”的林心如和饰演皇太子刘启的高昊在戏里扮演一对母子,被媒体戏称史上最年轻母子组合。

  《美人心计》是一部汉宫大戏,从拍摄场景到曝光的各位演员造型照来看,皆雍容华美气度不凡,两岸三地大牌演员的加盟以及俊男靓女的年轻新人吸引人眼球,让人翘首企盼。林心如饰演的“窦后”和饰演皇太子刘启的高昊的母子档,吊足了观众的胃口,除了林心如首次扮演母亲角色令人期待,高昊也是首次在影视剧中尝试感情戏份,不过比起和三个美艳“老婆”过招,高昊表示和心如的对手戏更令他印象深刻。说到初次和“母后”演对手戏,高昊显得信心十足,对母亲叛逆情绪,拿捏到位,虽然娇美可人的心如更像是一位姐姐,不过只要导演喊开始,高昊马上投入情绪,让林心如对这个帅气儿子也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