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狄仁杰》片场解密 李冰冰邓超各显神通(图)

2009年07月24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狄仁杰》片场解密

邓超显神通

 邓超:豹的力量和多啦A梦的装备


  搜狐娱乐讯 在横店顶着酷暑热拍中的《狄仁杰》渐进尾声,但是几位主演的重场戏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徐克和洪金宝这对“黄金搭档”对每个场景每句台词每招动作都要求极为苛刻,剧组已经连续多天顶着40度的高温,每天工作18个小时以上,非常难得有机会前来探班的媒体,也不畏炎热近距离接触了这个“疯狂”的剧组,以及几位“奇人”

  李冰冰:9款造型尽显人物魅力

  刚刚拍完打戏的李冰冰,一身劲装的出现在记者面前,脸上的红潮还没有退去,平添几份英气。说起在《狄仁杰》中的打戏,李冰冰异常兴奋,不仅现场展示了自己的标志性武器:长鞭和长剑,还说起自己打戏中的辛苦和快乐:由于长鞭和长剑都是软兵器,极为容易伤己伤人,尽管有过《功夫之王》中饰演白发魔女使鞭的经验,但身上还是伤痕不断,右手四个指节半个月前受伤的红肿至今未消,上周骑马摔下被马踩……但打戏中的快乐也是别处体会不到的,那种力与美的展示,功夫和舞蹈的融和,是最有成就感的时刻。

  提起和刘德华的三度合作,冰冰非常感动于华仔的关心和帮助,有些动作戏,华仔会亲身示范,手把手交冰冰,而且不惜倾囊相授,把自己拍武戏中的经验都传给冰冰,对此,冰冰感到由衷的温暖。

  关于上官静儿这个角色,冰冰坦言,将会呈现给观众完全不同的感觉。开拍前,徐克导演特意把“上官婉儿”改成“上官静儿”,就是让这个角色发挥的空间更大,可以加入更多想象的成分。而作为文物双全的“上官静儿”,李冰冰在戏中的造型有9套之多,既有女扮男装的英姿勃发,也有女装时的柔美,既有着官服时的气宇轩昂,又有便装时的活泼清纯。对此,冰冰直呼过瘾:尽快在横店的高温下,繁复的服装让演员喘不过气来,但能有这样的机会穿这么多精制的唐代服装,能有这样尽情流汗的时刻,也是一种特别难忘的经历。

  邓超:豹的力量和多啦A梦的装备

  刚刚曝光“裴东来”造型的邓超,尽管不在戏上,但还是全副武装的出现在媒体面前,零距离看这位“白化病人”才知道化妆师的精益求精,不仅头发,眉毛,眼睫毛都是白色,而且连脸上的汗毛都被涂成了白色。提起这个造型,邓超笑言:这幅尊容曾经吓哭过小朋友,而这恰恰是徐克导演希望裴东来表现出的“充满危险,很难接近”。除此之外,邓超形容自己在电影中的动作和招式,像一只充满爆发力的豹子,而这也是徐克导演赋予这个角色的“行动派”特点。扮演这样一位始终在行动中的,桀骜不驯的大理寺正卿,邓超坦言很过瘾,尤为骄傲的是那一身武器装备——片中,裴东来一个人就相当于一只军队的战斗力。邓超形容自己有一个“多啦A梦”的口袋,能源源不断的掏出神奇装备,包括“火折子”“闪光球”“攀岩斧”“巨斧”“长剑”等等,并且一件件展示给记者看,兴致来了还摆起POSS,让记者一次拍个够。邓超表示:拍完《狄仁杰》自己在打戏上的信心倍增,之后多选择武戏也不无可能。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