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龙凤呈祥》本周落幕 后三场演出票售罄

2009年07月24日1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三国·龙凤呈祥》第二轮演出在解放军歌剧院热演以来,倍受媒体及观众喜爱,本周将落下帷幕,场场上座率在8成以上,该剧在北两轮演出中,已然得到了挑剔的北话剧爱好者的喜爱。

  根据传统京剧《龙凤呈祥》改编而来的话剧《三国·龙凤呈祥》,除了依托于三国故事背景和人物以外,说的都是现实故事:政治联姻变自由恋爱,刘皇叔不爱江山爱美人;赵云代言难受的“中层干部”、周瑜代言工于算计的“优等男人”;尚香公主青春自做主。

这种参照现实生活替换人物性格的设计,引起了不少观众的质疑,不少观众看到一个不爱江山爱美人的刘备感到很不适应,认为不该歪曲历史。对于将赵云塑造成一个难受的“中层干部”代言人,并描述成靠千余锦囊护身成就“常胜将军”,也有观众表示不能理解这样的处理。对词,“革新派”观众则认为,关照现实才是本剧的追求,旧瓶装新酒不算新鲜事。

  与首轮不同,尹韬结合首轮的演出情况,对本剧做了大胆的改革,在原有基础上增添了不少新东西,期待值不断升温。这部具有颠覆意义的古装喜剧短时间迅速俘虏了北京的观众,现场气氛热烈,笑声、尖叫声不绝于耳,《三国·龙凤呈祥》是今夏一剂解压良药,非常适合深受金融危机影响的职场白领们一睹释压。

  不过,作为一部搞笑话剧,两位主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的演员还是略显严肃,被小配角抢了风头。其中“古装小沈阳”扮演的假孙尚香以及“假话”深受观众喜爱。剧中,孙尚香为了逼刘备退婚,找来一个人假扮自己。这个演员一出场就令观众笑翻,因为他的装扮以及举手投足都是十足的小沈阳。第一轮姜柯获好评外,第二轮又力邀龙的传人十六强选手解天饰演,解天曾因伤止步十六强,遗憾退出比赛,但并没有因此阻断他的演艺之路。在《三国·龙凤呈祥》之前,解天就与导演尹韬合作了小剧场话剧《天作之合》,反串了程大雪一角,获得观众一致肯定。此番加盟《三国·龙凤呈祥》并出演假孙尚香,其充满青春活力的喜剧表演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

  继敬一丹、郎永淳、张泽群等央视名嘴观看话剧《三国·龙凤呈祥》并给予高度评价后,《东方时空》主持人张泉灵也于近日观看了该剧。看演出时,张泉灵笑得前仰后合,大赞导演尹韬出手不凡。

  据悉,该剧将在解放军歌剧院一直上演到本月26日,日前,后三场的门票已经基本售罄,也产生了多位前往镇江游览的机会。在解放军歌剧院的二轮演出中,“镇江文化双人游”抽奖将继续,依然是每天产生一名幸运观众。第二轮演出7月15日―7月26日将在解放军歌剧院拉开帷幕,咨询电话:51299383,此外,票价也有了优惠,加50元即可获得同等价位票一张,让更多观众有了观看本剧的机会。目前《龙凤呈祥》票房捷报频传,创造新的古装爆笑话剧票房记录已成定局。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