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家有外星人》急剧升温 王一楠深感后妈难当

2009年07月24日1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一楠和孙兴一起
王一楠和孙兴在一起

  搜狐娱乐讯 由尚敬执导的国内首部科幻情景喜剧《家有外星人》自在广东,河南以及山东卫视开播以来收视火爆,各地方台的蓄势待发更让该片在这个夏天急剧升温。作为天地人传媒《家有》系列情景剧中继刘梅(宋丹丹饰演)之后的第二位后妈,在片中饰演后妈美丽果的王一楠坦言后妈不好当。

  单亲爸爸唐朝(孙兴饰演)独自一人带着儿子唐不苦(吴磊饰演)过着平静的生活。突然有一天,外星人美丽果(王一楠饰演)带着女儿可儿(陈曼媛饰演)闯进了两个男人的世界里,并且阴差阳错的和他们组合成了新的家庭。美丽善良的美丽果虽是外星人,可她也有着和地球母亲一样的爱与温存,作为后妈,她不仅需要摆正自己在家庭中的位置,同时更要处理好自己以及女儿与地球儿子唐不苦的关系,当危机与问题到来的时候,她的态度与做法也会影响着孩子们的成长。

  “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特别是对一个后妈来说,她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肯定会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困难,甚至会感到迷茫和不知所措,这让我觉得做一个成功的后妈真的好难!”王一楠笑着说。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