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戏《黑三角》热播 秦岚黄海波擦出火花(图)

2009年07月24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黑三角》秦岚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根据30年前的反特电影改编的同名电视剧《黑三角》正在多家卫视热播,该剧由秦岚、黄海波、奚美娟三大实力派领衔主演,而在戏中有着感情纠葛的秦岚和黄海波,虽是首次合作,却不仅在戏中擦出火花,也在现实中一见如故,拍摄期间称兄道弟,两人还开玩笑地互称对方“革命同志”。

  在《黑三角》里,秦岚饰演的“特务家属”程素贞因为丈夫被世人误解,从而忍辱负重地带着儿子生活,而黄海波饰演的侦查科长石岩因为工作的关系,跟程素贞有一段欲说还休的感情。在一部悬疑红色反特剧里,这种复杂的革命感情反而特别难处理,而秦岚和黄海波几经讨论和沟通,决定有意将这段感情“轻描淡写”。而在剧组里,两人却擦出火花,个性豪爽的两人一见如故,两人都表示,因为拍这部戏,两人建立起了深厚的“革命友情”。希望这种默契能给观众带来一部好看的电视剧。

  据悉,《黑三角》目前正在山东卫视、东方卫视、江西卫视和重庆卫视黄金时间同步播出,并已经取得了非常好的收视率。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