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大礼变身娱乐私塾教师 首曝经纪人80%不合格

2009年07月24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昨日,著名笑星、影视演员张大礼与中国十大笑星郝爱民、演员兼主持人关凌、实力唱将纪敏佳、女高音歌手王静做客金牌娱乐策划人田金双先生创办的娱乐私塾,以自己多年的从艺经验、幽默生动的方式,为即将成为娱乐管理从业人员的学生教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课程,就如何成为一个有职业道德、职业操守的明星经纪人等问题与学生们展开讨论,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

  随着文化消费需求的不断增长,近年来中国娱乐行业可谓蓬勃发展,但艺人素质参差不齐、明星违法乱纪的新闻时有传出,我们的明星如何成为真正值得大家关注和喜爱的偶像,经纪人的工作是至关重要,刚刚参演本年度大戏《内线》的张大礼予以表示,虽然目前经纪公司的运作模式正在逐步走向正规化、规范化,但经纪人无论是素质还是数量都难以满足娱乐行业的人才需求,真正在职的经纪人数量还不到总需求的20%,因此,有优秀的文化艺术修养、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的经纪人也将成为娱乐行业又一稀缺资源。

  张大礼认为,从他自身演员的角度分析,经纪人应该首先是艺人的朋友,除了要有责任感,还需要付出足够的心力,而得到艺人的信任和认可,才是双方良好合作的基础,他笑称这样的关系无异于爱人之间谈“恋爱”似的磨合,此外,良好的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也是经纪人应该具备的必要条件,经纪人对艺人的发展起着直观重要的作用,而只有当整个经济行业的规范化和制度化,才能推动整个娱乐行业健康、积极地发展。

  当有学生问及张大礼明星们为什么都积极热衷公益事业的初衷时,张大礼告诉学生们:“明星们参加公益活动,是对社会的一种责任感,是回报与感恩,作为公众人物,不应该只享受观众们的鲜花和掌声,也应该用大家给的知名度,为我们的社会做些立所能力的事情!”在授课即将结束时,张大礼告诉学生们,每一个璀璨的明星身后,都有一位默默奉献的经纪人,并希望大家都能努力成为出色的娱乐行业从业人员,张大礼谦和真挚的言语、幽默热情的人格魅力,深深感染娱乐私塾的每一位学生,学生们纷纷表示张大礼老师的谈话让他们受益匪浅,他们会努力坚持学习,“好好娱乐,天天向上”。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