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霄云江映蓉彩排获青睐 快女今晚直播四大猜想

2009年07月24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快乐女声10强赛第二场今晚10:30将准时打响。这场比赛看什么?

  赛事规则:与上场比赛基本相同,仍然是一场没有淘汰却仍然十分危险的积分排位赛。比赛将分为三轮。第一轮:积分排位赛,10位选手按上一场的排名结果从最后一名到第一名的顺序来演唱,演唱完由大众评审团、专业评审团和专家评委三方共同打分,总分为100分。选手积分产生第1到第10名。 第二轮:封面女声争夺赛,第一轮中排名前4位的选手,通过车轮战决出本周电子唱片封面女声。第三轮:抢七换位赛,积分排名最末的8、9、10名选手,通过抢擂挑战第5、6、7名的选手,如果挑战成功,则双方交换排名,最终产生本周排名最末的三名选手。本场排名后三的选手和上周排名后三的选手都将直接进入下一场比赛的危险区,面临淘汰的考验。所以今晚每一位选手都必须继续努力,目标就是进入前七!

  根据昨日彩排情况,选手状态有所回升,倒嗓破音现象基本没有出现,江映蓉李霄云黄英谈莉娜等选手的出色表现也得到了评委的肯定。 江映蓉选择两首风格迥然不同的歌曲《When I grow up》和《无底洞》,彩排现场不但演唱出色,包老师更是大赞江每次彩排都像是巨星出场。另一位选手李霄云改编了《浪花一朵朵》,包老师现场夸奖霄云吉他和弦处理极佳,赋予了吉他生命,希望她在第二天的正式演出中比原唱更牛。选手们各显奇招,状态令人欣慰,让人不禁对今晚的比赛产生各种遐想和猜测。

  猜想一:郁可唯能否再夺周冠军?

  上周郁可唯荣登周冠军宝座,成为快女十强首张电子唱片“封面女声”。并成为唯一一位评审总分超过90分的选手。但是今天这场比赛还能稳坐钓鱼台吗?答案是非也!理由是在上一场比赛中,郁可唯并不是三方评审各自最认可的选手,她的取胜是综合实力的体现,本周选手们都磨拳擦掌,使出浑身解数加入到第二期电子唱片封面女声争夺战,各个都使出了看家本领。难免不会对郁可唯形成压力,更何况这场比赛郁可唯改变了风格,要演唱加入了英文元素的《玫瑰玫瑰,我爱你》,这种改变能否得到三方评审的认同,善是未知数。这就如同大战在即,临阵换将,将冒着极大的风险。但对于郁可唯而言,有第一周的周冠军在握,尝试一下另外一种风格的歌曲,可以让大家更多地认识自己的掌控力,也有利于为接下来的比赛积累宝贵的经验,从这一点来说,郁可唯的选曲相当具有策略性。

  猜想二:潘辰能否摆脱垫底尴尬?

  与周冠军对应的就是在第一场比赛中垫底的潘辰了,可能赛前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垫底居然会是潘辰。这位从南京唱区闯出重围的气质美女,一直是顺风顺水,结果上一场遭遇当头棒喝,她的失败点主要在于在大众评审处只获得全场最低分18分,同时专业评审也给出了这个代表群的最低分12分,专家评审也只有包小柏给出了分数,对于自信心很强的潘辰来说,这是难以释怀的。所以今天的比赛,曾获钢琴十级的她今将拿出了看家本领,将用边弹边唱的方式来进行演绎一首《遗失的美好》。能否摆脱垫底尴尬,就在此一弹了。

  猜想三:李霄云什么时候展示篮球绝技?

  我们见识过了李霄云演唱忧伤阵阵的《说谎》,见识过李霄云的网络人气稳居三甲,今晚又将见识她可爱的《浪花一朵朵》,但她是兰州七中的篮球队队长,什么时候她会将篮球的绝技化用到舞台上来呢,如果要在舞台耍出篮球动作,她挑选的歌曲会不会是非常动感的曲目呢?这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情。

  猜想四:黄英能否“复仇”成功?

  在上一场比赛中,进入最后的“抢七”挑战赛时,三场挑战,谈莉娜挑战黄英,李媛希挑战曾轶可,潘辰挑战潘虹樾,最终被挑落马下的只有黄英,本来第7的排名也由此下滑到了第9.倘若本场比赛就那么恰巧黄英在此遭遇到谈莉娜的话,她会复仇成功吗?在对手们都在尝试多种风格的时候,自成一派且将“一派”唱到底的黄英是不变胜万变,还是会陷入“风格单调”的遗憾之中呢?令人揪心!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