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佩慈大S一冷一热 好姐妹月底斗法比搞笑

2009年07月24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吴佩慈《追影》造型冷艳
吴佩慈《追影》造型冷艳

大S首演喜剧
大S首演喜剧

  搜狐娱乐讯 据悉,将于月底7月30日正式上映的华谊暑期武侠爆笑影片《追影》目前已安排满全国的首映活动。在竞争如火如荼的暑期市场,撞车和比拼在所难免,但是《追影》的几位主创都颇有信心。

  作为《追影》的女主角,吴佩慈目前正在享受紧张宣传工作前的最后一点休息时间。今年对她而言,是一个实实在在的电影年,这位台湾大美女几乎是马不停蹄的一连拍摄了六七部影片,在一票姐妹淘中,她的电影成绩也直追大S,成为现在影坛的红人。无巧不成书,《追影》的上档又和大S主演的《大内密探灵灵狗》撞个满怀,这两部片同为喜剧同是古装,一向姐妹情深的吴佩慈和大S免不了一场斗法大秀。

  虽然影片还没有公映,但是细心的人可以发现,其实《追影》中的吴佩慈和《大内密探灵灵狗》中的大S性格造型都反差很大。在《追影》公布的一系列剧照中,吴佩慈饰演的琉球忍者明月心冷艳十足,她的眼神中总是流露着杀气和冷漠,十足一个东瀛侠女。《追影》又有致敬港产武侠片的说法,所以剧照和预告片里的吴佩慈都是武侠大片中酷酷女侠的做派,论其搞笑能力还要待影片上映才见分晓,相信这个被称为史上“最嗲女忍者”的明月心会让一向高贵美丽的吴佩慈充满喜感。而大S则更不卖关子,在她的第一部喜剧片里竟然强吻古天乐,大大颠覆了玉女形象。可见两姐妹淘为了搞笑都使出浑身解数,而真正“斗法”的阵式,也将在月底拉开。

  显少在大陆共同露面的吴佩慈和大S,此次凭借各自的电影将在内地碰头,相信姐妹情深如伊,两片双赢才是她们的心愿吧。此前大小S为了吴佩慈的感情无私声援可窥一斑。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